实训动态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实训动态 >> 正文
夯实理论知识,提升职业能力——2021级学生跟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会议召开
发布时间:2023-06-20 来源: 点击数:

为切实推进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工作有序开展,保证学生安全顺利完成实习任务,使同学们充分认识跟岗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,明确实习目标方向,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于6月19日在教学楼1楼、2楼分专业召开了2021级学生跟岗实习动员大会,共计80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。

动员会上,实习指导教师根据跟岗实习方案详细讲解了岗位实习的工作要求、岗位实习管理平台-工学云的使用、岗位实习应提交材料、实习期间教学管理要求。接着各班主任老师进行了实习安全教育,殷切叮嘱同学们时刻把安全放在心上,放在首位,提醒同学们密切关注工作岗位安全、人身财产安全,谨防各类诈骗活动,提高安全意识。

岗位实习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,是提高学生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重要途径,学院领导鼓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各种转变,融入工作岗位;要培养吃苦耐劳精神,勤劳踏实,勇敢面对挑战,最终学有所成,业有所就。

(图/文 漆娜)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